白宫耗资340万美元进行大改造 特朗普只给17天工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08:10:24
 
 

白宫耗资340万美元进行大改造 特朗普只给17天工期

8月8日,两辆起重机正在白宫南草坪上作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8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了为期17天的假期,与此同时白宫的装修工人们也一点儿不闲着,利用这17天的时间对白宫西翼办公楼进行大规模装修工作。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特朗普的首席社交媒体助理丹·斯卡维诺透露,当天在特朗普搭乘空军一号前往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一个小时之后,装修工人们便开始了工作。在之后的两个半星期里,白宫将进行一番大改造。另据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项大规模装修工程将耗资340万美元(约合2280万元人民币)。

据悉,装修工程包括更新升级用了27年的空调和热力系统、安装新的线路、更换装饰画和地毯等。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