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刚被炒鱿鱼的白宫通联办主任能否重返华尔街?

来源:环球网
2017-08-01 15:26:03

【环球网综合报道】10天前才履新的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斯卡拉姆齐当地时间7月31日“被总统炒鱿鱼”。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日分析了他重返华尔街的可能性。

报道称,在华尔街,斯卡拉姆齐有个绰号叫“揩油者”(the Mooch),他运营着一家投资对冲基金的公司,并在拉斯维加斯发起了一个很受欢迎的对冲基金大会,名为SALT。

1月,斯卡拉姆齐同意将其在自己对冲基金投资公司SkyBridge Capital中的控股股权出售给海航集团(HNA Group)及投资伙伴RON Transatlantic EG。根据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交易给予SkyBridge的估值约为2亿美元。该交易目前正面临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简称CFIUS)的审查。

SkyBridge Capital表示,截至5月31日,其管理或提供咨询的资产规模为114亿美元,低于1月底时的118亿美元。

鉴于之前几家类似的公司寻求出售的努力徒劳无功,斯卡拉姆齐达成出售SkyBridge的协议让众多业内人士感到意外。SkyBridge资产规模的下降,以及广大市场对整个对冲基金行业缺乏兴趣,显示斯卡拉姆齐对于该交易不太可能改变主意。

报道援引海航集团的一位发言人的话称,交易仍在有序推进,没有终止交易的打算。他表示,交易并不取决于斯卡拉姆齐的工作。他还称,预计交易将在下个月完成,具体时间可能有一周的出入。

SkyBridge的一位代表也称,交易仍在有序推进。这位代表未对斯卡拉姆齐相关事宜置评。

在1月份的出售协议后,SkyBridge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斯卡拉姆齐不再与SkyBridge或SALT有关联。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斯卡拉姆齐放弃了他的控股股权。

几个月前,在与原本承诺给他的职位失之交臂后,斯卡拉姆齐开始着手建立一家新公司,以防入阁无果。一位熟悉斯卡拉姆齐想法的人表示,斯卡拉姆齐当时考虑创立一家针对个人投资者的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是Najarian Family Office的联合创始人Jon Najarian,后者还经常担任CNBC的评论员。

(原标题:美媒:刚被炒鱿鱼的白宫通联办主任能否重返华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