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特朗普让警察执法“更粗暴”是开玩笑

作者:王一 来源:环球网
2017-08-01 15:26:03

白宫:特朗普让警察执法“更粗暴”是开玩笑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一】“我觉得他当时是在开玩笑”,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如此回应媒体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察执法该更粗暴”言论的质疑和批评。

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在纽约对警察发表“法律与秩序”演讲时说,警察在执法中对嫌犯该更加“粗暴”,此言一出便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当时现场有许多警察鼓掌欢呼,但随后也有人发出了严厉的批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7月31日称,面对质疑和批评,桑德斯当天在记者会上说,“我对此没什么好补充的”,除了说这应该是开玩笑外,她拒绝进一步表态。

报道称,有警察在特朗普演讲后在“推特”上写道:“我是一名警察,我不认同总统今天关于警察该更粗暴的言论,那些鼓掌和欢呼的人应该刚到羞耻”。

同时也有很多警察在为特朗普辩护,他们认为把这句话拿出来炒作是断章取义,也有许多警察把特朗普的“粗暴执法论”看做玩笑。

报道还称,美国司法部暂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原标题:白宫:特朗普让警察执法“更粗暴”是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