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约旦使馆向安曼青年旅社捐赠物资

作者:林晓蔚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15:02:16

新华网安曼8月1日电(记者林晓蔚)当地时间31日上午,中国驻约旦使馆在该国首都安曼向约旦青年部下属的安曼青年旅社捐赠一批物资。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约旦青年部秘书长萨塔姆·阿瓦德等共同出席物资捐赠签字仪式。

中国驻约旦使馆向安曼青年旅社捐赠物资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左)和约旦青年部秘书长萨塔姆·阿瓦德共同出席物资捐赠签字仪式。新华网记者林晓蔚 摄

据介绍,本次捐赠物资中包含了空调、电视、冰箱、双人床、饮水机、电脑等设备。阿瓦德对中国使馆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他说,约中之间有着历史悠久的传统友谊,该批物资将有力改善旅社的硬件条件,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中国驻约旦使馆向安曼青年旅社捐赠物资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左)和约旦青年部秘书长萨塔姆·阿瓦德为安曼青年旅社的物资捐赠铭牌揭牌。新华网记者林晓蔚 摄

潘伟芳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担负着两国交流的历史重任。中约两国在各领域有着良好合作,两国关系近年来取得良好发展,未来也有很大的合作潜力。今年是中约建交40周年,在青年和体育领域两国也将推进合作,约旦青年部代表团今年也将访华。

安曼青年旅社是约旦青年部管理的青年住宿及活动项目,成立于2004年。旅社含18个普通房间、3个套间及2个国际预订房,总共可容纳100人入住。约旦王储侯赛因、青年部等多在该旅社举办青年活动或接待外国有关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