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美国12名囚犯用花生酱欺骗狱警成功越狱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4:26:39

脑洞大开!美国12名囚犯用花生酱欺骗狱警成功越狱

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亚拉巴马州沃克县的12名囚犯利用花生酱成功越狱。目前仍有一名逃犯在逃,其余均已抓捕回来。(图片来源:沃克县警长办公室脸谱网账号)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潘一侨)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亚拉巴马州沃克县的12名囚犯利用花生酱涂改监狱通往外面门上的号码,致使一名年轻狱警误操作打开这个门,囚犯们借机成功越狱。

当地警长詹姆斯·安德伍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一名犯人要求回自己的牢房,这名狱警以为这就是牢门,实际上他打开的是通往监狱外的外门。”

不过安德伍德表示,目前除一人在逃,其余11名逃犯均已被抓捕回来。警长相信,24岁的在逃者布拉德利·安德鲁·基尔帕特里克也将在7月31日前被抓获。

警长办公室在其脸谱网账号上公布了这些囚犯的信息:在逃犯人基尔帕特里克因贩毒被判入狱,其他已被抓回来的犯人中有两人因谋杀未遂入狱。

县长戴维·奥马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任何时候出现越狱事件,都很令人担忧。”不过奥马利称,这些逃犯已在当天夜里到次日凌晨期间被抓捕回来。“我们这里没有本地电视台,所以用社交媒体来传播消息为我们帮了个大忙。我和妻子甚至都会通过社交媒体来关注此事的进展。”

当地时间7月30日晚,警长办公室在脸谱网账号写道:“我们要求城内的居民都待在家里,并且打开所有的室外照明。”据悉,该办公室还悬赏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59元)来征集线索,以帮助警察抓捕基尔帕特里克。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