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机场员工殴打怀抱婴儿乘客惹众怒 照片网上疯传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31 14:58:32

法国机场员工殴打怀抱婴儿乘客惹众怒 照片网上疯传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打人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30日报道,英国易捷航空正在迫切地跟法国尼斯国际机场索要说法,因为其一名怀抱婴儿的乘客被后者的一名员工打了左脸。

报道称,被打乘客属于易捷航空飞往英国卢顿的EZY2122航班乘客。当时该航班已经延误了数小时。

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那名男乘客抱着婴儿,走过去跟那名法国人交谈。这名法国人并没有理睬,只是假笑了一下,然后就一拳打在了男乘客的左脸上。

随后,这名男乘客和打人者都被警方带走。

易捷航空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照片中打人的男子不是其员工。并发表声明称,易捷航空对此事非常关切,正在跟尼斯机场交涉,索要说法。易捷航空同时为“因飞机出现技术故障”而造成的延误表示抱歉。

这张打人的照片随后在网上疯传。目击者阿克赖特女士(Ms Arkwright)说,此事引起很多人的愤怒,大家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帖声援这名父亲,“当他回到飞机上的时候,所有人都安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