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一亚裔男子持枪抢劫 致一人死亡后逃逸

来源:中新网
2017-07-31 13:46:16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商业中心发生持械抢劫案件,一名白人女性死亡,警方目前正在通缉44岁的亚裔抢匪。

警方证实,正在通缉44岁的亚裔男子卢瑟法(Lucifer Vincent Nguyen),截止30日下午,卢瑟法仍在逃逸,警方相信他持有枪支,十分危险。此外,警方相信卢瑟法和遇害者前并不认识。

Mendota Heights警察局长Kelly McCarthy说,嫌犯当天进入老人中心后,与工作人员交谈了几句,但不清楚他究竟说了什么,也不知道他在里面待了多长时间。

警方之后将老人中心包围,并疏散了中心里的45名老人。下午2点半,警方在老人中心对面的商业中心内发现了遇难者遗体,而嫌犯已经逃走。

(原标题:美国明尼苏达一亚裔男子持枪抢劫 致一人死亡后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