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肯停止嘲笑我”美国一男子游轮上怒杀妻子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9 11:44:41

“她不肯停止嘲笑我”美国一男子游轮上怒杀妻子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翡翠公主号游轮刚刚驶离阿拉斯加海岸,美国女子克里丝蒂·曼萨纳雷斯因嘲笑丈夫而被杀害。(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晚,在翡翠公主号游轮刚刚驶离美国阿拉斯加海岸时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男乘客因妻子无法停止嘲笑他而将其杀害。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在一份证词中写到,凶手肯尼思·曼萨纳雷斯,39岁,来自美国犹他州圣克拉拉。当时游轮上的一名安保人员发现他的手上和衣服上血迹斑斑,于是将其扣押。

游轮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害人是一名39岁的犹他州女性。FBI称受害者为“KM”,但根据了解她其实是凶手的妻子,名叫克里丝蒂·曼萨纳雷斯。证词中称,KM的头部受伤严重,血迹布满整个房间。

一名目击者在游轮安保人员到来之前进入过案发现场,当时他还询问曼萨纳雷斯他的妻子怎么了,曼萨纳雷斯回答说:“她一直在嘲笑我,根本停不下来。”

据称,曼萨纳雷斯之后把妻子的尸体拖到客舱的阳台上,但这名目击者又把她拖回了客舱。当FBI探员对曼萨纳雷斯进行全身搜查时,他承认:“我的妻子死了。”

当地时间7月26日,曼萨纳雷斯被正式逮捕,他将于27日下午在阿拉斯加州出庭受审。

据悉,曼萨纳雷斯与妻子及女儿们于23日离开西雅图开始为期7天的游轮之旅。翡翠公主号游轮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事件发生以来,我们游轮上的安保团队一直与FBI、美国海岸警卫队和其他地方政府协调合作。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KM的家人同在,所有人都因这起悲剧受到影响。”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