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出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9 11:44:41

特朗普任命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出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取代普里伯斯(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新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刚上任一个星期就公开指出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是泄密者,并说他很快将会被要求辞职。当地时间7月28日,总统特朗普任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担任该职,取代普里伯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已经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决定。 他表示,“很高兴地通知你们,我已经任命凯利将军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他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一个杰出的领导者。凯利在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也很出色,他是本届政府中真正的明星。”

此外,特朗普还发推特表扬了普里伯斯:“我要感谢普里伯斯为他的国家所做的贡献,我们在一起取得了很多的成绩,我为他感到骄傲!”

据美国有线电视网7月28日报道,普里伯斯表示已在27日辞去白宫办公厅主任一职。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总统特朗普想走一条不同的路,我想凯利担任此职是一个明智之选。我们已在24日开始进行工作交接,交接时间为期两周,所以这不是一个混乱的局面。我永远都是总统特朗普的粉丝。”

当被问及是否是特朗普要求他辞职时,普里伯斯回答说:“不,是我要辞职,他批准的。”

据悉,普里伯斯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半年来没有获得总统足够的信任,他一直被认为是局外人。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