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就惹祸?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被曝辱骂办公厅主任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16:46:28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8日报道,新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刚刚走马上任一个星期就被曝出辱骂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和总统特朗普的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

27日早上,斯卡拉穆奇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公开指称普里伯斯是泄密者。他告诉CNN:“当我在推文中写上普里伯斯的名字时,大家都推测是他,因为记者们都清楚谁是泄密者。所以,如果普里伯斯想为自己辩解,那就随他好了。”

数小时之后,斯卡拉穆奇与一名记者的通话内容也被曝光出来,对话中斯卡拉穆奇满口胡言秽语,还说普里伯斯很快就会被要求辞职。斯卡拉穆奇是在26日晚给《纽约人》周刊记者瑞安·利扎打电话时说出的这段话。

在这之前,利扎在推特爆料斯卡拉穆奇曾与总统特朗普夫妇、福克斯新闻主播西恩·汉尼蒂和福克斯新闻网前主管比尔·夏因在白宫共进晚餐。斯卡拉穆奇质问他到底是谁将这件事泄露的。

利扎表示,斯卡拉穆奇认为是普里伯斯走漏了消息,他威胁自己说:“通讯联络办公室的人通通都会被我开除,那天我刚炒了一个人,明天我还会再开除三四个。我要找出那个泄密给你的人。” 斯卡拉穆奇还骂普里伯斯是该死的偏执型精神分裂狂,并警告说如果普里伯斯想泄露什么,很快就会被轰出局。

据悉,斯卡拉穆奇和普里伯斯的关系在前者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之前就势如水火。普里伯斯反对斯卡拉穆奇来白宫任职,还称其是“游手好闲的纨绔子弟”。两人最近的一次产生矛盾,是因为斯卡拉穆奇声称普里伯斯将他的官方财务文件泄露给媒体,但这份材料其实是公开的信息。

除了炮轰白宫办公厅主任之外,斯卡拉穆奇还在与利扎的通话中批评了特朗普首席战略师班农,说:“我可不会利用总统的权力给自己立牌子,我是为国效力来的。”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