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继承父亲1亿英镑还不够?沙特富翁之女向前夫索要巨额赡养费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4:01:37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一名沙特大富翁的女儿向前夫索要7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34万元),而她本身还有望继承父亲大约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8亿元)的财产。

早在2015年离婚之际,阿亚特·阿里礼萨的前夫、前银行家拉德万就已经同意在未来14年中向她支付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8万元)的赡养费,并让她继续住在两人离婚前所居住的豪华公寓里。

不过,阿里礼萨称,目前居住的房子太小,她想给自己以及3个孩子购买一栋更大的住宅。除了2015年就谈妥的200万英镑,她还向前夫索要550万英镑。

一名法官指出,阿里礼萨有望从她的父亲那里继承1亿英镑。不过,她本人反驳称,让父亲照顾她的生活是“不公平的”。此外,她认为自己在继承父亲的遗产前可能会将200万英镑的离婚赡养费用完。如果购买了更大的房子,她可以在赡养费用完之际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换得一笔钱。

阿里礼萨和丈夫拉德万都是英国公民,两人在1999年结婚,此后曾分居14年。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