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小镇附近再燃山火 至少1万居民连夜撤离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14:40:04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高琳琳)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局7月26日证实,该国南部博尔姆莱米莫萨小镇附近爆发新一起山火,至少1万居民连夜撤离。

据悉,法国近日发生多起山林火灾,消防部门正在全力扑救。当局表示,超过4000名消防员和军队士兵,以及19架消防直升机参与到灭火行动中。自24日山火发生之后,有至少7名消防员受伤。

据悉,大火席卷了法国东南部包括地中海沿岸地区、内陆山区以及科西嘉岛近4000公顷的土地,大风和干燥的天气也为火势的蔓延创造了有利条件。鉴于如此严重的火情,法国政府已经向其他欧盟国家提出援助请求,意大利政府已经派遣两架灭火飞机前往支援。

25日下午,消防队长菲利普表示,圣特罗佩附近拉克鲁瓦-瓦尔默(La Croix-Valmer)地区的大火已经受到控制。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