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抢劫珠宝店 却因玻璃太硬狼狈逃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13:46:08
 
笨贼抢劫珠宝店 却因玻璃太硬狼狈逃跑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妮思娜) 如果一帮劫匪知道自己的抢劫计划会败在玻璃上,那么他们一定会三思而后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4日晚,马来西亚一家珠宝店的监控录像显示,4名盗贼头戴摩托车头盔,拿着大铁锤闯入了一家珠宝店,试图砸开玻璃展示柜盗取珠宝,但经过几番尝试后,以失败收尾。

作案过程中,他们几次拿起大铁锤砸向玻璃,但是,他们发现玻璃似乎是砸不碎的,于是选择狼狈逃跑。据了解,这些首饰展示柜的玻璃不是一般玻璃,而是由聚碳酸酯制成的特殊玻璃。这种材质的抗压力是普通塑料或玻璃的10倍。

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被珠宝店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视频已经被浏览了超过350万次以上。虽然没有珠宝失窃,但展示柜的损害也给店铺带来了惨重的损失。

珠宝店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因为玻璃展示柜的破损,需要闭店2个星期进行维修,等维修结束后才会恢复营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