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日本女子涉嫌毁坏前夫54把小提琴遭逮捕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11:34:12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沈洋)据今日日本网报道,日本女子美登利(Midori Kawamiya)7月25日遭到警方逮捕,原因是她几年前涉嫌闯入前夫家中毁坏54把小提琴和70个琴弓,其总价值约为1.059亿日元(约合639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对夫妇于去年正式分手。毁坏小提琴的事件发生在他们办理离婚期间,当时两人已分居。美登利涉嫌于2014年1月30日至2月19日之间通过窗户闯入他家中,在其居家工作室里损毁了那些小提琴和琴弓。那段时间她的前夫正在出差。

警方称,美登利今年34岁,是一名乐器销售商。她承认自己曾闯进前夫位于名古屋的家中,但否认毁坏了那些乐器。她的前夫是一位64岁的挪威人,曾在名古屋制作和销售小提琴。遭到破坏的小提琴都是他自己制作或收藏的,其中还有一把产于意大利,价值5000万日元(约合300万元人民币)。

25日,刚刚从国外归来的美登利被警方逮捕。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