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风靡韩国 业界:技术已远超韩国

来源:环球网
2017-07-25 16:03:01

中国手游风靡韩国 业界:技术已远超韩国

  资料图:某中国游戏界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游戏曾经被韩国游戏界认为比自己矮一截。但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中国游戏已成功逆袭,如今多款中国手游风靡韩国,抢占韩国手游市场。更有韩业界人士表示,中国手游技术上早在1年半就超越了韩国。

据韩国《亚洲经济》援引游戏业界消息,截至本月24日,包括《小女前线》(第3位)、《魔戒世界》(第9位)、《MU:Origin》(第10位)等三款在内的中国手游,在Google Play韩国的销售排行榜名列前茅。此外,《海战1942》、《少年三国志》、《阿瓦隆之王》等中国手游同样在韩“钱”景光明。

报道称,中国庞大的市场规模和雄厚的资本,给韩国手游业界带来巨大压力。韩国业界相关人士表示,在技术层面上,中国手游早在1年半就超越了韩国。但那时,中国游戏整体设计感比较落后,而如今已找不到任何瑕疵。有观点认为,中国游戏挤占了韩国小型游戏公司的发展空间,让后者失去了立足之地。

(原标题:中国手游风靡韩国 业界:技术已远超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