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是钱!英国理发师用7万枚硬币铺就理发店地板(组图)

作者:陈梦如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5 15:18:11
 
 

满地是钱!英国理发师用7万枚硬币铺就理发店地板(组图)

  理发店内铺设完的硬币地板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7月24日报道,英国一名理发店店主为省下地板铺设费用,用70000枚硬币铺就了店内的地板。独特而有创意的地板也为他带来了火爆的生意。

在英国拥有四家理发店的店主里奇·霍萨姆(Rich Holtham),在得知店面的新地板铺设预估费用为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790元)时,他决定自己动手。里奇用7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54元)换了70000枚硬币,并将硬币一枚一枚铺设成地板。

据悉,理发店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共花了一整个星期来将硬币粘在地上,这还不包括之后好几次灌浆用的时间。

“我们不得不用自己的现金跟银行换硬币。因为在铺设地板期间,每天我们都能用掉几百枚。”里奇说道,“在最后,我们一共用掉了70000枚。”

现在,里奇的理发店不仅拥有了城里最酷炫的地板,还因此获得了不少的免费广告。他们费力铺成的地板吸引了不少路人,很多人想要进店拍几张照片,这为里奇带来了很多业务,店内生意十分火爆。(陈梦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