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价格飙升 印度一菜市场派武装警卫守护防窃贼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3:31:04

西红柿价格飙升 印度一菜市场派武装警卫守护防窃贼

印度西红柿价格近日飙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4日报道,近日印度西红柿价格飙升,为确保西红柿的安全,该国中央邦一家菜市场竟然派出武装警卫进行守卫。

中央邦印多尔市的一个批发商透露,德维·阿希尔亚·巴伊·霍尔克市场的管理人员派了6名警卫来保障西红柿的安全,特别是当它们被从卡车上卸下来时。

因为西红柿短缺,本月其售价已经上涨近一倍,目前已高达每公斤1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元)。此前有报道称,有小偷带着数吨价值数十万卢比的西红柿逃走。

《今日印度》网站的一名评论员警告说,我们已经知道洋葱会给政府出难题,作为很多菜肴关键配料的西红柿想必也会给政治家带来类似的噩梦。2010年,由于印度洋葱价格翻了一番,导致民怨沸腾。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