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时遭记者不断提问 特朗普翻白眼:安静点!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1:38:47
合影时遭记者不断提问 特朗普翻白眼:安静点!

图为特朗普与实习生们合影。(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孙若男)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24日在白宫与实习生合影时,一名记者上前询问有关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是否辞职及共和党医保法案的问题,没想到特朗普瞬间变了脸色。

当天,一群实习生聚集在白宫东厅,准备同特朗普合影。当时美联社记者凯瑟琳·卢西突然提问说:“总统先生,请问杰夫·塞申斯会辞职吗?”

特朗普原本的笑意瞬间消失,实习生中爆发出一阵大笑。特朗普翻了个白眼。紧接着卢西又问道:“你有关于医保法案的消息吗?”此时特朗普直接命令她“安静点”,实习生们又一次大笑起来。

特朗普说:“你看,他们本不该那样做的,但他们还是做了。她破坏了规矩,但是他们并不在意。他们不在乎打破规矩。”

在合影前几小时,特朗普还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质问,司法部长塞申斯和国会为什么不去调查希拉里的罪行等。

上周,特朗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在有关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联系的调查中,如果早知道塞申斯会选择回避,那么自己根本不会启用他。

“塞申斯不应该为了自保选择回避,如果他原本打算这么做,他应该在接受这份工作前告诉我,我会另谋他人。”

7月24日,特朗普发表了另一则推文,向共和党议员施压,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医保法案。他表示,如果他们失败了,那共和党将前功尽弃,“这么多年来,共和党一直呼吁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法案,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