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简笔画将拍卖 竞拍起价6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0:47:52

特朗普简笔画将拍卖 竞拍起价6万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005年画的一幅纽约市简笔画日前即将拍卖。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 据《国会山报》网站7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005年画的一幅纽约市简笔画日前即将拍卖,竞拍起价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756元)。

画面主题是纽约市著名的城市天际线,摩天大楼比肩继踵,中间则是“特朗普大厦”。画面主体下方有特朗普用金色画笔写下的个人签名。

特朗普2005年画了这幅简笔画,希望用卖画所筹款项提升美国民众的识字能力,是一项慈善活动。当时,除了特朗普,参议院约翰·麦凯恩、演员本·阿弗莱克、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捐出了各自的艺术作品,在网上公开竞拍。

如今,特朗普的这幅简笔画将再次拍卖,但不在网上,而是通过内特·D·桑德斯拍卖行拍卖。拍卖行表示,竞拍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举行,起价9000美元。拍卖行称,简笔画本身保存良好。

2007年,奥巴马为慈善活动创作的一幅简笔画卖出了2075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7元)。当时奥巴马是一名联邦参议员,还没当上总统。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