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中国贸易展览会促两国经贸往来

作者:许雷 来源:新华社
2017-07-24 16:48:06

新华社马那瓜7月23日电(记者许雷)圣萨尔瓦多消息:2017年萨尔瓦多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23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展会集中展示了中国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有力促进了中萨两国的相互了解和经贸往来。

本届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是中国贸促会继2010年、2012年和2015年后第四次在萨尔瓦多办展。多年来,该展会已成为中国在中美洲地区举办的品牌展览会和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展区面积达3000平方米。公共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中国发展成就、历史文化等。

企业展区有来自中国多个省市的42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消费电子、工程机械、农用机械、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家电、通信设备及终端、五金、轻工用品、日用消费品及工艺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