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惊魂!俄两岁女孩坐在爸爸腿上驾车 妈妈在旁哈哈大笑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5:42:28

马路惊魂!俄两岁女孩坐在爸爸腿上驾车 妈妈在旁哈哈大笑

画面显示一个两岁的小女孩正坐在爸爸腿上驾驶车辆穿梭在繁忙的马路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潘一侨)近日,俄罗斯社交媒体上出现一段视频,画面令人震惊。视频中,一个大概两岁的小女孩正坐在爸爸的腿上驾驶宝马车,穿梭在繁忙的马路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这个穿粉上衣的女孩名叫维罗妮卡,她“开”着汽车看起来很兴奋,嘴里还叼着一个蓝色的奶嘴儿,似乎很享受驾驶的乐趣。

这段视频是由坐在汽车后排的男子拍摄的,还可以听到他说:“我看到你在开车了,维罗妮卡,是不是你在开车呀?”汽车副驾驶上坐着一名女子,据信是女孩的妈妈,在视频里能听到她的笑声,拍摄者也一直在咯咯地笑。

视频中还出现了女子的手,她想把奶嘴从孩子嘴里拿下来。但孩子明显不高兴,又把奶嘴放回嘴里,中间还发出不满的嘟囔声。

视频一经发布就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大家都要求对视频里这些成年人的行为予以处罚。一名网友评论道:“希望有一天,这个女孩还坐在爸爸的腿上开车时遇到交警。”

还有网友留言说:“要严厉处罚才能制止这个爸爸在公路上进行这样的尝试。”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