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贩运案死亡人数升至9人 警方:并非孤立事件

作者: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4 10:34:55

美国人口贩运案死亡人数升至9人 警方:并非孤立事件

  美国警方称,得州人口贩运案并非孤立事件。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2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当局称,当天从一辆涉嫌人口贩运的货车内解救的多人中,一名伤者不幸去世,致使该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当地警方称,此次事件非常“惨烈”但绝非孤立事件,“类似的事件经常发生”。

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中发现一辆可疑的货车,并在车内发现8具尸体以及近30名严重受伤者,随后将伤者送医治疗。

圣安东尼奥警局局长威廉姆·麦克玛纳斯(William McManus)与其他当地官员于23日早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当时车内有人找沃尔玛员工要水喝,该员工觉得蹊跷,之后便报警。

警方目前认为此次事件是非常显而易见的“人口贩卖”案件。

圣安东尼奥消防局局长查尔斯·胡德(Charles Hood)称,当时车内已有8人死亡,20人处于“极为严重,甚至威胁性命”的情况,还有8人虽然“重度中暑并且严重脱水”但是没有性命危险。

当时警方一共在车内发现了38人,其中有至少两人属于“学龄儿童”。

据悉,车内完全没有空调,温度超过100华氏度(38摄氏度),同时也没有饮用水。有关官员认为,车内可能一度最多装过100人。

同时,停车场内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曾有大量车辆进入停车场,从这辆货车中带走了许多还能活动的人。车中一部分人在警方赶来之前便逃入树林中。

美国联邦检察官理查德·德尔宾(Richard Durbin Jr.)于23日晚些时候表示,佛罗里达州科里沃特(Clearwater)60岁男子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Mathew Bradley Jr.)已经因此事被拘捕。

据美联社消息,德尔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会在24日发出起诉,而布拉德利会在之后出庭受审,但德尔宾拒绝透露布拉德利究竟是否为涉事货车司机。

而警方则早先表示,司机已经被抓,并将被以联邦法律和州内法律分别起诉,但拒绝透露司机的姓名。

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局,以及海关执法部门都已经参与本次案件的调查。(天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