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性边弹吉他边接受脑部手术 现顺利恢复

来源:环球网
2017-07-24 10:12:21

印度一男性边弹吉他边接受脑部手术 现顺利恢复

  印度男性一边弹吉他一边接受脑部手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3日报道,印度一男性饱受因脑损伤而引起的手部痉挛困扰,为了准确找到大脑中引起痉挛的部位并进行治疗,竟一边接受手术一边弹奏吉他。值得庆幸的是手术成功,这件事也因此受到热议。

根据当地的印度媒体报道,接受手术的印度男性今年37岁,2年前开始感觉到左手的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出现痉挛。于是他到位于印度南部班加罗尔的医院接受脑部手术,在那时,医生向他提出了一边弹吉他一边接受手术的想法。

医生解释称,该男性仅在弹吉他的时候手指出现痉挛,为了治疗引起痉挛的特定脑部区域,所以才有了让他弹着吉他接受手术的想法。

手术于本月11日开始,该男性躺在手术台上,拿着吉他,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弹奏。

手术经过了7小时完成,非常顺利。他在本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手术结束的同时手指完全恢复了,简直像做梦一样。”该男性同时表示想在1年后发行首张专辑、继续开展音乐活动。

(原标题:印度一男性边弹吉他边接受脑部手术 现顺利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