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见一面并非生父 法庭却要求男子为女孩支付44万抚养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10:55:40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得克萨斯州法庭近日判决一位来自休斯顿的男子,要求他向仅有一面之缘的女孩支付65,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的抚养费。

该男子名为加百利·科尔内霍(Gabriel Cornejo),是三位孩子的父亲。同时,他还在抚养其兄弟的两个孩子。他表示,去年其前女友声称他是这个女孩的生父。

亲子鉴定证明他并非孩子的父亲,但法庭方面表示,在2003年其前女友首次针对此事提起诉讼时,科尔内霍并未进行亲子鉴定,因此他仍需对这个女孩负责,支付其抚养费。

科尔内霍坚称自己当时并未收到法院的传票,并希望下月法庭二审此案时能依法改判。此前,科尔内霍被要求向这个仅见过一面的女孩支付6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的抚养费。

其前女友的律师卡尔·斯蒂恩(Carel Stith)表示,早在2003年,科尔内霍应该收到过一份传票,但他可能忽略了。法庭当时判处每月从他的薪水中扣除一部分作为女儿的抚养费,但科尔内霍从未实行。

该事件始于去年,一名副警长出现在科尔内霍家门前,并通知他他还有一个女儿。科尔内霍称,此前他并不知道该女孩的存在,但在接到法庭传票后去见了这个16岁的女孩。

他表示,这个女孩十分聪明可爱。在其妻子和前女友的要求下,他进行了DNA亲子鉴定。

“我并非她的生父。”科尔内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悉,如果他不能支付这笔费用,可能面临着牢狱之灾。

科尔内霍称自己拥有一家定制汽车店,是一个十分顾家的人,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与妻子孩子的照片。此案将于今年8月再次审理。

(编辑:党超峰  潘一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