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09:50:40

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造访位于索契的“天狼星”教育中心,与“天才儿童”展开对话,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与“天狼星”教育中心的学生交流时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参加2018年的总统选举。

普京说:“有人希望修改宪法中总统的任期,我也被请求修改宪法,但我没有这样做,也没有计划以后会这样做。宪法就是宪法。”

此外普京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考虑卸任总统职务后将做些什么。他说:”这个世界有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这不意味着我该坐下来,只是写回忆录。要知道,也可以从事总统职责以外的政治活动。“普京总统指出,自己对类似非政府组织方面和环保领域的工作感兴趣。

“天狼星”教育中心于2013年3月在普京的倡议下由“人才与成功”基金会在索契奥运场馆成立,普京是该基金会信托委员会的主席。教育中心的工作主旨是发现和培养在艺术、体育、自然科学和技术创造领域表现出众的高天赋儿童,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支持。普京此前曾多次访问“天狼星”教育中心。

(编辑:潘一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