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潜水员成功挑战40米深泳池 未携带呼吸设备

作者:郑芙红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7月20日报道,35岁的法国潜水员纪尧姆﹒内里(Guillaume Nery)日前挑战了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Y-40深悦”(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深40米)。

镜头捕捉到纪尧姆一口气潜到了“Y-40深悦”的底部,当他将肺部的空气排空之后,以更快的速度下潜。而纪尧姆说,“这样做只是挑战的一部分。”

而另一部分的挑战是在不携带任何呼吸设备的情况下,单凭憋气来挑战,然后由他的妻子朱莉﹒戈蒂埃来全程拍摄这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过程。

法国潜水员成功挑战40米深泳池 未携带呼吸设备

纪尧姆说他进行挑战的原因是喜欢“Y-40深悦”泳池,尽管它是人造的,与他经常潜水的自然区有所不同,但他觉得这是世界上进行潜水的最佳地点。他还说,“这个泳池就像科幻小说场景一样,在这里你可以幻想未来,并且水非常清澈,有时候你会感觉自己好像在飞翔。”

尽管长时间的憋气和呼吸的压力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对于像纪尧姆这样的自由潜水者来说是很简单的。

目前为止,纪尧姆﹒内里已经打破了四项世界纪录,他可以一口气潜到水下126米处。当进行这样伟大的壮举时,他总是谨慎行事,也就是说他从不独自潜水。

在妻子的陪伴下,这段特殊的旅程使纪尧姆很开心。这段视频在发布之后,目前点击量已经超过了50万次。纪尧姆说:“我们在试图展示另一种水下拍摄的方法。我喜欢在水下活动——在水下走、跑、跳、爬,甚至飞。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时候,我从不游泳,从不在水下使用鳍板来移动。我喜欢像人和两栖动物一样来行动,而不是像潜水员。这会使我感觉像在没有重力的太空中翱翔一样。”(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