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尚涉性侵和洗钱 被从美国引渡回国受审(图)

作者: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0 16:18:28

泰国和尚涉性侵和洗钱 被从美国引渡回国受审(图)

  乌拉普·苏克福被引渡回国受审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和泰国《曼谷邮报》7月19日报道,泰国前僧侣乌拉普·苏克福(Wirapol Sukphol)于19日晚在一队检察官以及泰国特别调查部(DSI)官员的押解下,被从美国引渡回泰国。他将因5项不同罪名受审,其中包括洗钱、绑架儿童、强奸15岁以下幼女以及诈骗。

乌拉普本名仁坎(Nen Kham),今年38岁。2013年时,外国视频网站Youtube上出现了一段乌拉普戴着太阳镜、手拿奢侈皮包,坐着私人飞机的炫富视频。作为和尚,乌拉普这种奢侈而浪费的行为受到了各界批评。

同年,乌拉普又被指控强奸幼女,随后他逃往美国。调查人员之后还在他名下发现了数百万美元的财产,并指控他参与洗钱与和诈骗。

2016年,乌拉普在美国被捕后,现在依两国引渡协议被引渡回泰国受审。

泰国和尚涉性侵和洗钱 被从美国引渡回国受审(图)

  2013年Youtube上出现的乌拉普·苏克福坐在私人飞机上炫富视频画面

回国后,乌拉普在多位官员的押解下通过了海关与入籍审查,然后便被送往特别调查部进行审问。特别调查部部长帕西特·沃玛格(Paisit Wongmuang)表示,审问过程最晚不会超过19号早晨。

报道称,目前乌拉普很有可能会否认所有指控。

据泰国媒体《曼谷邮报》报道,乌拉普回国时坚持身穿僧衣,不过实际上他早已没有僧人身份了。

据悉,乌拉普曾是泰国四色菊府(Si Sa Ket province)班甘他拉伦区(Kanthararom district)干他拉隆森林寺(Khantitham forest monastery)的僧人,不过早已没有了僧人身份。(天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