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飙车送早产妻子去医院 结果被抓错过女儿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4:01:48

美国男子飙车送早产妻子去医院 结果被抓错过女儿出生

没有丈夫的陪伴,布丽奇特独自在医院生下女儿。(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高琳琳)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男子为了将早产的妻子送到医院,在公路上上演了一出风驰电掣的飙车戏码,结果他因此遭到警察的逮捕,遗憾地错过了女儿的降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扎克的妻子布丽奇特17日晚上出现早产症状,腹部开始阵痛。扎克赶紧开车把妻子送往最近的急诊室,情急之下他竟将车开到了108英里/小时(约合174公里/小时)。

然而,这条路的限速只有55英里/小时(约88公里/小时),所以刚上路不久,他的车便被警察盯上了。警察局长希思·兰德里介绍说,警车跟在他们后面,并鸣笛闪灯示意司机停车,但他却开始躲避警车。

美国男子飙车送早产妻子去医院 结果被抓错过女儿出生

扎克觉得警方的做法是错的,并对此感到十分愤怒。(图片来源:脸谱网)

扎克最终被拦下,夫妻俩试图向警察解释情况。布丽奇特称,警察一走过来,扎克就开始喊“我妻子要生了”,她也跟着嚷起来,告诉警察自己要早产了。不过,警察根本没兴趣听他们大喊大叫,命令两人都从车上下来。

万幸的是,在说明情况之后,警察叫来了救护车将布丽奇特送往医院。不过扎克却没法陪在她身边,他被警察戴上手铐直接送进了监狱。布丽奇特事后回忆说,这样的事情对于所有当妈妈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可怕的经历,尤其是对像她一样初为人母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恐怖了。她伤心地表示:“我不得不在没有孩子父亲的情况下,一个人把我的宝贝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后来,在医院的要求和催促之下,警方才释放了扎克并开车把他送到医院。虽然错过了女儿出生的那一刻,但一家人还是团圆了。扎克称,自己当时只想着妻子可能会流产,害怕孩子无法出生,根本没时间去看车速表。现在,喜得千金的他不得不接受超速、粗心驾驶、躲避警方检查等处罚。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