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客舱乘务员携带30枚手枪子弹出境日本被查

来源:环球网
2017-07-20 11:13:40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9日报道,根据相关调查人员透露,7月15日当天,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出境时,被安检人员现场发现携带有30枚手枪子弹。虽然该客舱乘务员表示这次是不小心错误装包所致,但今后成田机场方面还会就此进行详细调查。

据调查人员透露,7月15日在成田机场的安检现场,安检人员发现美国航空一男性客舱乘务员在手提包里装有30枚子弹。NHK电视台在对机场警方的采访中了解到,这次事件是在即将飞往美国、该乘务员即将通过飞行员和客舱乘务员专用通道时发现的。据该乘务员称,子弹系自己不小心从家里错带过来的。

警方将子弹全部没收,鉴于美国航空面对调查十分配合,该乘务员将被遣送回美国达拉斯接受进一步调查。

根据相关调查人员的说法,今后将会就为何从美国离境和入境日本时未发现其携带子弹这一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实习编译:邵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