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白俄女子手提包意外着火竟是电子烟作祟

来源:东北网
2017-07-20 08:04: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近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部的胜利广场地铁站内,一名女乘客的手提包突然着火,而罪魁祸首竟然是该女子包内的电子烟。

惊险!白俄女子手提包意外着火竟是电子烟作祟

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这名女乘客身穿黑色长裤、灰色长羊毛衫,肩上背着一个包。就在她正要过检票口时,其手中的手提包突然起火,刹那间火花四射,该女子被吓得直往后退,立马把包丢在了地上。随后,一名警察赶到现场,将火踩灭。事后,明斯克地铁局的发言人表示,此次事故是由于包内的电子烟爆炸引起的,幸好灭火及时,无人受伤。

该视频上传至网上后,引来大批网友的热议,有的甚至戏称这次事故算得上是彻底戒烟的一大理由。据悉,全球每年都有大量电子烟爆炸事故发生,会对人们造成失明等严重伤害。为此,在今年年初英国出台了电子烟管理新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