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丧子夫妇签合同时没注意 儿子坟墓竟成了“共享墓”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9 15:14:36

英国丧子夫妇签合同时没注意 儿子坟墓竟成了“共享墓”

考克斯发现她夭折儿子的墓被重新挖开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电(高琳琳) 签署合同是一件需要严谨对待的事情,在落笔签名之前,一定要逐字逐句地看好各项条款,否则难以料到会出什么问题。英国一对夫妻就因为签知情同意书的时候没仔细看,结果他们儿子的坟墓不但被重新挖开,还成了与人合葬的“共享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英国女子埃玛·考克斯在怀孕21周的时候发现腹中的男婴已经死亡,后来他们为夭折的阿尔菲置办了墓地,一家人每周都会去凭吊。然而,16日当他们再次来到墓园时却傻了眼,阿尔菲的墓上堆满了装饰物、鲜花,写有阿尔菲名字的十字架居然被撤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写着另一个男孩名字的临时标牌。

英国丧子夫妇签合同时没注意 儿子坟墓竟成了“共享墓”

写有阿尔菲名字的十字架被撤掉,换上了一个写了别的孩子名字的临时标牌。(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考克斯对此感到十分气愤和烦闷,“所有给阿尔菲的生日花和装饰品都被扔到了一边,坟墓也被刨开过,我们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没人通知过我们,太令人震惊了”。

然而,考克斯和丈夫在重新查看了置办墓地时签署的文件之后才发现,这块坟墓属于免费的“共用墓”,是有可能与其他孩子合葬。她说,当时他们因为儿子的夭折而悲痛不已,根本顾不上看文件里面的条条款款,谁都不记得里面有这样一条,而且即便是文件里有这样的规定,但是提供殡葬服务的医院也应该事先和他们沟通才对。

考克斯对于医院感到非常不满,并要求为儿子更换新的墓地。她表示,现在她都想自己动手把孩子尸体挖出来。

医院方面已经对考克斯的遭遇表示了歉意,护士长丹尼丝·汤森称,院方已经对知情同意书进行了修改,突出“共用墓”的相关信息。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