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在美国拨打911报警电话后被打死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17:27:59

澳大利亚女子在美国拨打911报警电话后被打死

当地时间2016年7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街头被贴上“警察暴力”的贴纸。(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在接到911报警电话后,竟然将一名澳大利亚女性开枪打死。

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门(BCA)透露,警察在出警回应过程中开了枪,致使该女子身亡。BCA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但表示当时警察配备的执法仪并未开机。受害者的身份尚未正式公布。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受害人今年40岁,与未婚夫生活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报道称,这名女子拨打了911报警电话报告自己家附近出现噪音。

该市市长贝齐·霍奇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对15日的事件深感悲痛与不安。

近年来,美国发生一系列警察枪杀平民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和批评。

(编辑:王辉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