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卡特做慈善脱水累倒 不忘勉励大家继续工作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4:25:05

美国前总统卡特做慈善脱水累倒 不忘勉励大家继续工作

2009年11月16日,卡特在泰国清迈一处工地工作。(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加拿大一处工地帮忙建造房屋时,因为脱水而累倒。不过,目前他的身体并无大碍。

现年92岁的卡特参加了慈善组织国际仁人家园在加拿大的房屋建造计划。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称,13日当天,卡特在工地上锯木头建楼梯,工作1小时后他累倒了。

卡特中心在一份声明里证实:“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今早身体出现脱水,当时他正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的国际仁人家园工地上工作。他被送到圣博尼法斯综合医院接受脱水治疗。他的夫人和他在一起。”

国际仁人家园发言人透露,卡特告诉他们,自己没事。该组织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雷克福德说:“他还鼓励大家多喝水,继续建房子。”

卡特在1977年到1981年间担任美国总统,自1993年以来一直参与国际仁人家园的项目,用他的施工技术帮助建造房屋。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