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修工被困ATM操作室 最终竟然是这样获救的!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3:20:04
美国维修工被困ATM操作室 最终竟然是这样获救的!

该男子机智地通过ATM机凭条出票口来传递写有求救信息的纸条。(图片来源:《独立报》)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孙若男)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意外被困在自动取款机后面的操作室内,走投无路之下,他竟然通过这样一个办法成功获救。

据英国《独立报》7月13日报道,该男子是银行的承包商工人。12日,他在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的一家美国银行分行内对ATM机进行日常维修,然而他身后操作室的门意外关上。

警方称,当时他在操作室内更换连接ATM机的电子锁,但他的手机却在自己的卡车内。

当地高级警官理查德·奥尔登称,当人们用ATM取款时,这名工作人员决定通过交易凭条出票口来传递求救信息,他在纸条上面写着:“救命!我困在这里面了,我没有带手机,麻烦给我老板打个电话,号码是210……。”

许多路过的人都以为这是个玩笑,直到一名顾客意识到真的有人被困操作室时,这才通知了警方和男子的老板。奥尔登表示:“确实,我们能听到从机器里发出的一点声音,不过会认为这是个玩笑。”

最终,警方踢开门成功救出了男子,目前尚不清楚他究竟被困了多久。奥尔登说:“所有人都没事,但是你应该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这种事了。这太疯狂了。”

无独有偶,2014年,英国埃塞克斯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一名保安被反锁在ATM机里面。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