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准妈妈生产前数小时病房内坚持健身 网友疯狂点赞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14:26:29

澳准妈妈生产前数小时病房内坚持健身 网友疯狂点赞

斯特罗德利用医院的病床做双臂屈伸。(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高琳琳)与大多数准妈妈不同,32岁的澳大利亚女子安娜·斯特罗德看起来不但没有丝毫的疲惫,反而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整个孕期都坚持健身,在分娩前数小时还做了一组高难度动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在待产的几个月时间里,“健身大咖”斯特罗德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孕期锻炼视频。她于12日上传了该系列最后一个视频,这是她7日在产科病房里等待生产时拍摄的。

视频中,斯特罗德挺着大肚子做日常健身训练,其中包括下蹲、弓步等一系列力量训练,着实让人为她捏了把汗。做完运动数小时之后,她就生下了自己的第3个孩子。

斯特罗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迎来我们漂亮的马迪·格蕾丝几个小时以前,我在医院做了最后一次孕期锻炼。当时我们正在病房等待子宫收缩加强,产房空出来之后我们就能见到可爱的女儿了。”

有超过4.1万网友看过这段视频,许多粉丝都留言支持她。一位网友说,斯特罗德可能是第一个在医院里做运动的人,而自己生孩子之前却因为宫缩呕吐不止。

澳准妈妈生产前数小时病房内坚持健身 网友疯狂点赞

斯特罗德的丈夫瑞特体验孕期健身。(图片来源:Instagram)

斯特罗德怀孕时候的身材依旧保持得十分健美,看上去好像只有肚子变大了而已,这着实让很多人惊叹。要知道,保持身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孕妇而言,更是十分困难。

据悉,斯特罗德每周运动3-4次,每次20分钟。为了证明怀孕时做运动有多困难,她曾经把一只6公斤重的健身球绑在丈夫瑞特的肚子上,让他跟着一起锻炼。瑞特只坚持了差不多5分钟,健身球就掉在地上。他表示,挺着大肚子做运动真的很困难、非常不舒服,后背疼得要命。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