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工资单遭披露:单身汉月薪488元 头目3392元

来源:中国日本网
2017-07-13 11:04:09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称,该社将发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工资表等独家文件。根据该社率先披露的内容,伊拉克警方在摩苏尔西部发现的会计文件显示,IS武装分子根据家庭情况、子女数量不同,工资数额不同。单身汉的月工资最低,为72美元(折合人民币488元)。

一名1991年生、有3个孩子的武装分子月工资184美元(折合人民币1248元)。另有一人1962年生,有6个孩子,月薪256美元(折合人民币1737元)。需要指出的是,该组织的所有成员都被扣除40美元(折合人民币271元)用于食品开销,不论家庭状况怎样。

消息人士称,在国际联军袭击中和实施汽车炸弹恐袭中致残的退役战士的待遇很优厚。

消息人士称,在组织内没有权利平等。比如,头目们除了工资收入外,还可以从卖掉被洗劫一空的房子中再赚一笔。此外,IS的“高层们”还有小灶,那里一直供应他们最好的伊拉克菜。

消息人士还称,IS的头目的工资在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392元)左右,甚至更高。然而今年,他们已经有停发工资的情况,因为国际联军炸掉了他们取钱的银行。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