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再推 特朗普预计明年访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17:31:28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预计将在明年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英国政府高级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秋天到访英国的计划已经被取消,但也不排除特朗普在此期间进行非正式的访问。

英国女王上个月的讲话中略去了特郎普访英的相关事宜,仅仅提及到了本月西班牙国王和王妃的到访。

有传闻说特朗普可能会在此次的欧洲10天之旅中到访英国,不过,因为特朗普曾被英国民众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威胁,所以双方之前一直未能安排好访问日期。

据报道,特朗普月初致电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只有英国民众支持他的到来,他才愿意前往英国,否则可能彻底取消访英事宜。据称,这通电话出乎意料,因为原定特朗普访英的计划是此次访欧的一部分。

目前,英政府称美国总统对英国的国事访问仍会单独进行,尽管它没有体现在英女王的演讲中。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