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美国一女子为25名消防员支付近3000元账单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17:21:59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严玉洁)近日,美国加州持续高温引发森林大火,约8000民众已逃离家园,大片土地被烧焦。虽然天灾无情,人却有情。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月11日报道,南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在丹尼斯(Denny's)餐厅用餐时,悄悄地给一群消防员支付了405美元(约合人民币2749元)的账单。

科尔顿市消防局9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账号上说:“今晚消防员们结束拉洛马山的灭火行动后,被送到丹尼斯餐厅吃晚饭。这期间,一位匿名女子告诉餐厅服务员,她想给所有的消防员买单。”

除了支付这笔账单外,该女子还给消防员买了价值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9元)的甜点。

科尔顿市消防局发言人德贝利斯说:“这类的善举一直在发生,特别是当我们遭遇大火时。人们匿名买单,他们想尽自己所能提供帮助。在科尔顿这样的小社区,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