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警官太多 伦敦警局近两年被迫订购数千条超大码裤子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17:35:07

胖警官太多 伦敦警局近两年被迫订购数千条超大码裤子

这圆圆的身材一点儿都不符合传统的警察形象。(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1日电(高琳琳) 在我们的印象中,警察的身材虽然不能说各个都必须像模特一样健硕完美,但至少也不应该太胖。然而,伦敦警察局却不得不订购数千条超大号的警裤,因为有些警官的身材实在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警局2016年购置了7796条腰围在40英寸(约合102厘米)以上的超大码裤子,而今年已经购买了624条。在近两年的采购清单里,包含9条腰围61英寸(约合155厘米)和3条腰围56英寸的裤子。

为了方便那些骑车巡逻的警官,警局还特意买了7条腰围44英寸(约合112厘米)、臀部有特殊设计的裤子。此外,警局还为警犬训练员和搜寻顾问买了3条腰围50英寸(约合127厘米)的裤子。

据报道,为了确保警官们有能力维护首都的治安,他们每年还要接受体能测试,包括距离超过525米的折返跑。真不知道这些超重警官是怎么通过测验的。

2015年,时任伦敦警察局局长伯纳德·霍根-豪警告手下警官,要是不减肥健身就等着丢饭碗。他说,呼救的人希望他们等来的是身体健康的人,而不是步履蹒跚、到的时候都快喘不上气的人。

胖警官太多 伦敦警局近两年被迫订购数千条超大码裤子

2013年,安迪·夏普警长在活动中执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2013年,一位名叫安迪·夏普的警长在慈善活动中护送自行车运动员卡文迪什穿过伦敦市中心。当时,他穿着一件超大号的荧光色警服,身材看上去很难完成体能测试。他也成为有关警察健康状况议论的“导火索”。

伦敦警局警察联合会的约翰·塔利还解释说,夏普大多数时间在室内办公,只在举办活动时才负责户外监督。他表示,每位完成安全训练的警官都达到了最低体能标准,想必夏普以前肯定能完成训练和测试。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