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日:计划生育迫在眉睫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15:18:40
 
 

世界人口日:计划生育迫在眉睫

当地时间2017年7月6日,西班牙潘普洛纳的狂欢者在庆祝圣佛明节。这一天,会有颈间系着红领巾、带着红帽、穿着传统服装的男子在街头举行游行活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7月11日电  据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网站报道,1990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理事会将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今年的主题是:“计划生育:增强人民能力,促进国家发展。”

获得安全、自愿的计划生育是一种人权,对于两性平等和赋予女性权利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减少贫困的一个关键性因素。今年的“世界人口日”恰逢世界计划生育峰会,此次峰会旨在到2020年,将自愿参与计划生育的妇女人数扩大至1.2亿人。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到各国重大节日、比赛中,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