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卡姆登市场发生大火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3:31:20
伦敦卡姆登市场发生大火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图为伦敦卡姆登洛克市场起火照片。(图片来源:天空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孙若男)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7月10日报道,英国一市场发生大火,有70名消防员和10辆灭火车前往事发地点,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报道称,伦敦市卡姆登市场内的斯特布尔市场(Stable Market)发生火灾,一栋楼1到3层及屋顶均被引燃。据伦敦消防队透露,7月9日晚接近凌晨时接到报警电话。

市场及周边地区有约600人被疏散。伦敦大都会警方的一名发言人确认,目前没有伤亡信息。“周一(10日)凌晨0点10分,警方得到消息称卡姆登洛克市场起火了。警方抵达现场时,伦敦消防队已经在处理火灾。尚不知晓是否有人受伤,我们等待实时更新的信息。”

一名火灾目击者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现场照片,称“我在一辆夜班车上,刚刚路过起火的卡姆登市场,目前在尤思顿,我看到许多救护车向北驶去。”

另一人发推文称自己刚刚路过卡姆登市场,有一栋楼的楼顶发生大火,现场十分可怕。

据悉,近年来卡姆登市场内多次发生类似的火灾。2008年,斯特布尔市场就曾因火灾而关闭超过一年。斯特布尔市场内有超1000家商铺,且周末营业至晚上7点。

卡姆登市场是伦敦最著名的跳蚤市场,内由多个不同市场组成,人们可以在这里买到稀奇古怪的商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