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豹》电影情节再现 伦敦一艺术博览会高级珠宝神秘被盗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8 14:50:45

《粉红豹》电影情节再现 伦敦一艺术博览会高级珠宝神秘被盗

2011年4月1日,第16届切尔西艺术博览会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在伦敦西部著名的切尔西艺术博览会上,珠宝大盗偷走价值300万英镑(约合2631万人民币)的珠宝,盗窃手法同电影《粉红豹》里的情节如出一辙。

博览会虽然配备了24小时安保,但仍然没有人发现这起秘密的盗窃行动。目前调查的一种说法是,盗贼可能使用了干扰技术。

当时在现场的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里到处都是保安,发生这种事情,我感到很惊讶,这像是电影《粉红豹》里的情节。”

警方判断,盗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5点至7月6日早上9点半期间。该展览5日直到9点才闭馆,警察尚不能确定盗窃事件是否发生在博览会对外开放时段。

警方现在正在调看当天的监控录像,希望从中找到一些线索。警方称,目前没有对任何人进行拘捕和盘查。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