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人2016年海外房产投资额突破1000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6:51:43
分享

中国日报网77日电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6日报道,中国人2016年海外购房规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居外网本周发布报告称,2016年中国不动产投资者向海外房地产投入了创纪录的1014亿美元。

报告认为,2017年的规模将略低于2016年,约为800亿美元,但仍然有望进入历年数据前三名。

居外网估算的房产累计投资额包含了公司与个人投资者购买的海外房产,同时参考了行业与政府数据。

居外网发现,香港特区是内地第三大海外房产投资目的地,仅次于美国和澳大利亚。

居外网首席运营官休•钟(音)说:“2016年,中国投资者史上首次购买了价值总计超过1000亿美元的海外房产。2016年投资总额比2015年增加了四分之一以上。”钟女士认为,对中国买家而言,美国是个近乎完美的市场。她说:“美国去年接收了500亿美元,最受中国内地投资者青睐。”

德国安阁地产公司北美分部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希特说:“我们无法忽视中国投资者对北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编辑:黄硕 党超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