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黎巴嫩新郎婚礼上鸣枪庆祝误伤摄影师

来源:环球网
2017-07-05 14:21:41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在黎巴嫩卜提格林镇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郎在用AK47向天空鸣枪以示庆祝时,因枪支失控不小心误伤了一名摄影师。没想到,在将受伤摄影师送往医院后,新郎家属又与医务人员展开了一场“恶战”。

  现场视频显示,新郎当时正被宾客簇拥在中间,一只手随意地握着一把AK47准备朝天空鸣枪。显然,他低估了这把自动步枪的后座力。开枪后,因后座力过大,使得他失去了对枪支的控制,枪支突然朝着桌面开出一枪,并误伤了桌旁的一位摄影师。

意外!黎巴嫩新郎婚礼上鸣枪庆祝误伤摄影师

  事发后,该摄影师被立即送往位于黎巴嫩山上的卜汉尼斯医疗中心接受救治。没想到,在抵达医院后,新郎的几名亲属突然开始莫名其妙地袭击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

  卜汉尼斯医疗中心的执行主管米歇尔·沙欣(Michel Chahine)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表示,一名医护人员因新郎亲属们的袭击导致眼眶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把伤者送到医院,然后袭击那些试图给伤者进行治疗的人。”

  当被问及医院是否有保安时,沙欣说,由于医院位于黎巴嫩山上,周围环境安定,所以没必要设置安保。他还补充道,目前攻击者的身份是已知的,国内安全部队有责任逮捕他们。

  民营医院联合会的主席苏莱曼·哈龙(Sleiman Haroun)严厉谴责了这一暴力行为。他表示,他们会再等待几天,倘若安全部门和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他们将会采取强硬手段处理此事。(实习编译:白文轩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