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栗!官方证实绑架案嫌疑犯若无其事参加声援章莹颖游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4 07:39:36

不寒而栗!官方证实绑架案嫌疑犯若无其事参加声援章莹颖游行

伊利诺伊大学校园警察确认,照片右上角穿着深色T恤衫的男子就是克里斯滕森。(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 美国中文网7月3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美国官方证实,章莹颖案嫌犯克里斯滕森6月29日在伊利诺伊厄巴纳参加了声援章莹颖的游行。

在CNN记者哈通拍摄的声援章莹颖游行活动的照片中,出现了一名疑似克里斯滕森的男子。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卡莱说,校园警察确认照片右上角穿着深色T恤衫的男子就是克里斯滕森。

6月30日,克里斯滕森因涉嫌绑架章莹颖被捕。而在此之前,警方已经监视了他几周。因此,对于他会出现在这场声援活动中,人们感到十分惊讶。

当地时间7月3日早上10点,美国联邦法院首次对克里斯滕森举行法庭聆讯。其保释申请未被法庭准许,法庭要求继续关押克里斯滕森,直到7月5日再次开庭。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