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主导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9月赴朝表演

来源:中新网
2017-06-30 16:20:23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成立的世界跆拳道联盟(WTF)的示范团将于今年9月访问平壤,在朝鲜主导的国际跆拳道联盟(ITF)第20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上进行跆拳道表演。

据报道,WTF一位负责人30日表示,由ITF主办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平壤举行。WTF示范团将于9月16日抵达平壤,出席第二天举行的ITF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并进行表演。

据悉,正在韩国访问的ITF朝籍主席李勇鲜、朝籍国际奥委会(IOC)委员张雄29日在WTF首尔总部会见WTF主席赵正源时,韩朝双方达成了相关协议。该事宜仍待双方政府批准,若WTF示范团访朝成行,这将是WTF成立以来其示范团首次访朝进行表演。

继ITF示范团日前访韩后,韩朝再次就WTF示范团访朝表演达成一致,是根据双方于2014年签署的协议而来。2014年8月,WTF与ITF在南京青年奥运会上达成协议,商定互派代表团参加由对方主办的大赛与活动、成立多国籍示范团等。

另一方面,应WTF的邀请,ITF示范团本月23日抵达韩国,在2017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开闭幕式上进行了跆拳道表演。

(原标题:韩媒:韩国主导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9月赴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