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越野选手为在俄喝啤酒违法闯边界 或面临严惩

作者:李笑笑 来源:环球网
2017-06-28 08:15:26

英越野选手为在俄喝啤酒违法闯边界 或面临严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一群英国越野赛选手在芬兰参加比赛之后,私自穿越芬俄边界喝啤酒,或将面临1年监禁。

报道称,这4名选手参加了在芬兰东南部约恩苏(Joensuu )镇举办的2017年“尤科拉”(Jukola)越野赛。赛后驱车前往芬俄边界,然后步行穿过边界,只为在俄境内喝瓶啤酒,之后,他们以偷越边境嫌疑被拘留,该罪名可能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芬兰边防巡逻队的蒂莫(Timo Hkkinen)向芬兰国家广播电视台透露:这4名英国选手承认看到了警示牌,但是选择忽视,因为进入俄罗斯的诱惑太大了。边境法律严格,虽然只是短短的15分钟,他们可能会为此受到严重的惩罚。

据悉,这类罪行通常会被罚款,但检察机关也可以追判监禁。此外,俄罗斯方面已被告知此事。(实习编译:李笑笑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