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居民致信文在寅夫人:反对“萨德”呼吁和平

来源:环球网
2017-06-27 16:34:59

韩居民致信文在寅夫人:反对“萨德”呼吁和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京乡新闻》6月26日报道,26日,韩国“萨德”系统部署地—庆尚北道星州郡4名居民在总统府青瓦台喷泉前向总统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致信请愿,希望政府撤回“萨德”。

据报道,请愿居民中的一名女子与文在寅的夫人同名,也叫金正淑,家住星州郡,一直以种香瓜为生。她在给文在寅夫人的信中写道,“金正淑女士,我是住在庆北星州的金正淑。您是尊贵的第一夫人,而我也因为‘萨德’当了一回演员”。据了解,金正淑正是星州居民在反对“萨德”期间拍摄的纪录片--《蓝蝴蝶效应》的主角。

金正淑在信中说,自己近30年来一直靠种香瓜为生,现在生活好不容易好起来了,但却迎来了“萨德”这个“怪物”。她请求文在寅及夫人观看《蓝蝴蝶效应》,希望纪录片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

据报道,6月18日、22日、27日,韩国部分保守团体星州高尔夫球场附近举行大规模的集会,抗议韩国政府部署“萨德”。目前保守团体共有会员700-800人,预计警方将出动15个中队,约1200名警力维持秩序。

(原标题:韩居民致信文在寅夫人:反对“萨德”呼吁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