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丑狗评选大赛 淡定搜救犬轻松夺冠

作者:刘杨 来源:环球网
2017-06-27 10:38:14

世界最丑狗评选大赛 淡定搜救犬轻松夺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日前,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狗”评选活动在美国加州佩塔卢马(Petaluma)如火如荼地开展。在今年的第29届比赛中,三岁的那不勒斯獒玛莎(Martha)轻松夺冠。玛莎是所有的参赛选手中最淡定的一位,它上台后就懒懒地把自己铺在地上,显然没有丝毫想要动弹的意思。评委们顿时认定,这就是冠军。

据悉,玛莎曾经是搜救犬,后来因为没有受到应有的照料,几乎失明。被现在的主人雪莉·辛德勒(Shirley Zindler)收养后,它做了几次手术,视力恢复了,身上的病痛也消失了。

在这场比赛中,布鲁塞尔格林芬犬莫伊(Moe)拿了亚军。切斯(Chase)获得了季军,它是一只中国凤毛犬和哈克犬混血。

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的比赛对狗狗的血统不感兴趣。内在美和个性最为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比赛证明, 无论狗狗存在怎样的缺陷,他们仍然可以成为一个家庭的重要一员。”(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