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餐馆司机送外卖遭伏击 开枪击退三劫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6:32:42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fox25boston网站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警方表示,一名中餐厅的送餐司机在送餐地点遭到劫匪伏击,这名带枪的送餐司机随即向劫匪开枪,击退了劫匪。

 受害者是当地中餐馆Hot Wok的送餐司机。他表示,在周二(6月20日)下午5点30分到达送餐地点时,两个持枪男人给他开门。送餐司机告诉警方,两名男子都是20多岁,手中的枪打出绿色的激光照在自己的脸上。送餐司机说,这两名男子向自己说了几次“进来”。

送餐司机对警察说,他试图转身离开时,第三名枪手靠近了他。送餐司机表示,自己则把食物扔在第三个枪手身上,快速后退,从腰上的皮套中取出枪。

警方称,送餐司机向嫌疑人开了4至5枪,并向邻居大声喊叫打911电话。当警员到达时,送餐司机用手枪已经制服了一名歹徒,但其余两名已经从现场逃走。

警方表示,不久之后,一名男子报告说他在另一个地方被枪击。警方很快就确定这名男子就是打劫送餐司机的嫌疑犯之一。这名男子后因抢劫未遂被捕。

警方仍在寻找第三名嫌疑人。

杰克逊维尔警局在自己的脸谱网上公布案情后,网友对送餐司机的英勇之举纷纷点赞。凯勒称:“他合法拥有枪支,保护了自己的生命。”朱丽叶说:“他做的很棒,没受伤就好,希望警察们尽快抓住其他的坏家伙。”

(编辑:党超峰)